大概一年不見的惠君

最近想開了想要往產業發展

到了我工作園區內的公司面試

她面試完後來找我喝杯飲料

請我喝了星巴克 抹茶豆奶latte

(就是每次遇到買一送一都沒有人要跟我湊的口味,同事還說: 我泡給你喝就好啦 不就是豆漿+抹茶粉XDD)

 

真的好懷念喔!!!!

 

我們的生日接近 個性也蠻麻吉的

當初離開事務所時真是有點不捨

因為到了新環境一定沒有這麼麻吉的

 

畢業到事務所時,我是Level one 她是level two (早讀一屆)

跟她有特殊的革命情感

當年的一堆蠢事  疲勞事  都一起經歷

曾經有一次忙季出外勤到客戶那邊查帳,加班是一定的

我們帶著錢包出去吃晚餐,回來時發現客戶燈全關了

大門也鎖上了

客戶以為我們下班了 ><

我們兩個筆店包包都在會議室裡面  還有作不完的工作全都鎖在那裏了

連回家的鑰匙都在裡面

就這樣 全身上下一切行頭空空的 手上拿著錢包 直接回家的感覺真的好奇怪阿

 

我們一路一起工作,一起去英國自助去美國出差 (英國行到現在依然回味無窮~)

七八年後我離開事務所

現在她已經是協理了

回想起來 以前事務所的生活真的好累好累 只有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

(每天工作12點再搭小黃回家的生活….想起來就累)

 

大學畢業22歲,我在那邊工作八年,一個年輕女孩最精華的青春都給事務所了(真悲劇)

還好有交到很好的朋友

 

真心希望她能夠獲得那個工作機會

我真的很想念跟她在一起的感覺阿~~

 

 



This email (including any attachments), may contain information that is extremely confidential, private, or protected by privilege or otherwise by applicable laws. If you received this email in error, please delete it from your system without copying or distributing it and notify sender by reply email for sender's proper re-deliv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