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這一趟不是上中下寫的完的….

 

9/25 禮拜五

連假前鼓足勇氣搭上公車到醫院

掛一號卻等了半小時,遲到了也沒辦法

醫院比我想像的舊  診間更小

在床上側躺給醫生檢查跟醫生說 在雙和醫院看診說需要開刀

醫生邊檢查邊說

 

: 有三個 大概是右邊這個比較大 所以才會說要開刀 這不用開刀拉

: 我也不知道上下左右….(1.心裡鬆一口氣不用開刀 2. 靠腰竟然有三個 >”<)

 

當下 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醫生說深呼吸 突然一陣痛感 就被綁了 >”<

真的很快 應該沒有5秒鐘就被綁完了

 

: 會痛嗎

: 一點點

: 最喜歡聽病人說一點點 三周後再來處理別的 保證其他沒有今天痛

我心裡OS…如果會痛我也沒辦法阿 只能讓你宰割了

 

只是那一瞬間一點點  後來超痛的啊!!!!!!!!!!!!!!!!!

!!!!!!!! ()

下床走路已經怪怪的…()

護理師拿出門診手術單給我簽 要坐下來還覺得很害怕 因為當下就很痛

(是的被綁後才簽…Orz 反正先簽後簽我都會簽 豁出去了)

拿了術後須知 在外面坐了15分鐘休息一下

(觀察了大多數都是去綁了 因為出來都拿了一張綠色的同意書~)

 

回家的路上,看不懂估狗MAP (路癡無誤)

走路很痛 還要迷路 尬的屁股超痛還找不到公車站牌真是super悲劇

後來找到回家的公車  上車坐下來 只要公車啟動或是剎車 FU…

到家後 癱在沙發上 無奈

 

雖然很痛 但至少有個進度了!!! 我踏出這一步了!!!

 

9/26禮拜六

 

吃了止痛藥 只有很痛跟痛的差別 然後小紅也一起來了

我為何本來不痛的屁股 要搞的痛得半死 >”<

牙痛跟屁眼痛  經過比較 屁眼比較痛啊!!!!!

 

下午託阿姨顧老媽(阿姨還問我怎麼走路怪怪的 立馬忍痛振作起來!!)

然後跟Sam搭公車回婆家 (完全無法騎機車啊!!!!)

到了婆家 只有簡單的四腳蹬 坐著真是頗痛 在加上小紅來了

內憂外患 止痛藥剛好一吃兩顧  (跟摸蛤仔兼洗褲一樣概念?)

 

9/27 中秋節

 

這天是中秋節 簡單拜一下

今天跟昨天比算好多了

經過這番折騰 會發現很多細微的動作根本都會用到屁眼

咳嗽之類的

 

我都很小心盡量不要動到

希望那塊不該屬於我的東西快快掉下來….

 

下午風大雨大 2 broken girls影集還不賴阿

 

9/28~29

 

意外的颱風假

今年休假都是看醫生or陪看醫生

毫無休假的我 真的覺得好讚喔

同時今天又比昨天好多了

 

整體來說 就禮拜五晚跟禮拜六是疼痛顛峰 吃止痛藥也只是稍微減輕

其實真的不會影響上班 (但是會影響走路樣子啊!!! 超尷尬)

 

自信滿滿覺得水塔有水看來是不會趕上停水

還問了停水的同事要不要來我家洗澡(真心以為有水阿~~~)

誰知道晚上11點要洗澡卻一滴水都沒有

於是 真的上了機車衝回新莊婆家洗澡再奔回來

到家已經12點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