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去看她了
原本有點不知道該不該去的
小產後還要去探視剛生孩子的好朋友
應該替她開心但其實我一點都不開心
陷入一種矛盾 問S說 我本該替她開心  以前我會毫不猶豫就去看她
但我現在 真的沒有替她開心 只是在盡好友的本分 是不是很奇怪呢?
有點諷刺的劇情不是嗎?
 
還好經過一番掙扎→心理調適後
我又好多了
 
於是跟捲毛約在江子翠的怡客
太久沒吃怡客  竟然覺得很難吃阿~~~~~~
寫完卡片後  就出發去彩家
 
久久不見的彤彤又長大了  變得很會講話耶~~
月子阿姨一見我們馬上就端了熱紅豆湯來
可憐捲毛整個熱上加熱  哈 但我是還好啦  本來就喜歡熱熱的~
 
看看新生兒除了吃就是在睡覺  我一直觀察這隻小動物
要是我生了小孩  應該 一開始也是長這樣吧 
心裡對著他說  可以幫我跟小天使說快點來找我嗎? 我旁邊有小天使嗎?
一點點點酸酸+無奈的心情 
 
好朋友問 我身體好一點了沒  我也不知道好了沒有 因為小紅一直呈現滴滴答答
應該是內分泌還沒完全調整好吧~~
 
好朋友問 我那算是畸形嗎  
如果沒腦殼不算畸形  那..沒腦殼算怎樣的胎兒呢??
 
離開後  往新埔的路上我也問了捲這樣不算畸形嗎 ?
後來回想 我何必在乎是不是畸形  我覺得是就是了.....這都不重要~
 
逛到彩遊館  買了一堆貼紙
回家看了中醫 說 天生體質不好+懷孕免疫是常人的一半 導致子宮受損嚴重之類的
反正就是恢復不好  還真冏  還能更糟到哪裡去
 
晚餐去樂華夜市解決  在那邊的金興發又買了一堆貼紙真開心
 
突然 很想蒐集貼紙  找時間寫一堆卡片清庫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