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 明天就要去上班了
原本一直在想要去拜拜 到底要去哪拜呢
估狗後 離我最近的註生娘娘是在龍山寺
但是因為一時沒有好好研究正確的拜拜SOP
所以想要等搞清楚流程後 再正式準備拜拜的用品

今日行程

廢墟早午餐-->龍山寺-->永樂市場買饅頭


癈墟早午餐單價大概180上下
11點多我們才到 還要擔心寒假的早起鳥跟我們搶位子

還好到的時候 位子還很多
找了一個兩人座

美式早餐總匯拼盤


曼波雞


紅茶跟熱鮮奶茶

覺得東西量沒有很多 但我吃是剛好~

吃完後,走著走著想上洗手間順路就去環球
這一去還順便辦了中國信託環球聯名卡可以停機車免錢

辦完卡就一路走去捷運站搭到龍山寺

以為出站還要走很久沒想到很快就到了

兩手空空的就進去拜拜了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去拜拜這麼有感覺的

可能以前一向都是祈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之類的
但這一次真的不一樣了

雖然從小到大都不太知道拜拜的習俗 但我想心誠則靈吧

還好我戴著口罩
因為拜到註生娘娘的時候我就哭了(還好有口罩當掩護)
想問祂 小麥是不是在祂腳邊? 小麥有乖乖的嗎? 還是小麥已經到好人家去了?
請娘娘讓我盡速恢復正常 再給我一個孩子好嗎~

有人拜拜拜到哭的嗎? 還在想會不會是大不敬的行為?..

拜完之後 本想去吃華西街裡面的甜湯 竟然沒開

硬是在附近的甜湯店吃一碗桂圓粥才願意離開

搭捷運到北門站 出來走一下就到迪化街
人山人海真奇怪 不知哪裡冒出這麼多不用上班的人

找到電視介紹的三發包子饅頭
買了蔥捲 菜包 跟千層饅頭
覺得都很好吃耶~~~雖然捲媽覺得普普

走完整條迪化街超累的 人又多
對那些乾貨零食沒甚麼興趣 整條迪化街大概只愛那個饅頭

回頭吃了Sam很想吃的土魠魚羹麵+炸魚卵

再走到中華路上去搭307回家
今天應該是這一個月以來走最多路的一天~~

雖然中間拜拜有點悲傷了 但整體來說是不錯的一天
有保庇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